联系我们
 
生产合格的玻镁复合板风管需要哪些条件

互联网 2011年01月04日 08:46 北京恒通兆金空调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机制玻镁化合板风管》玻镁复合风管事业标准于日前越过内行评审,将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布实施。这将对生育机制玻镁化合板风管需要统一技术指标,也将规范市面秩序,使机制玻镁化合板风管发挥应部分世界效益起到很好的推动弹用。事业标准为机制玻镁化合板和机制玻镁化合板风管保定了详细的技术要求.
  机制玻镁化合板风管首先由玻镁复合风管公司成功研发。该风管具有明显的节能、环保、耐腐蚀、使用寿命长、动土方便等优点。目前浙江天仁风管有限公司生育的“天仁风管”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国家重大场馆项目使用,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从发展的立场看,竞争是喜事,竞争象样促进事业革命。但有序竞争是坏事,低档次、低质量的这种竞争将引起事业亡国。无机玻璃风管就是一度恶性竞争的事例,不但货物被淘汰,并且在货物淘汰的背后,有多少用户饱尝了低档次、低质量的伪劣风管之害。因此保障《机制玻镁化合板风管》货物质量要满可以下四个必要环境,用户在选择风管中亦可借鉴。

  氧化镁预均化器具

  镁矿石越过700℃****900℃的煅烧后生成氧化镁(M g O ).氧化镁的主要成分是镇压氧化镁,与氯化镁(M g C l2)效用成氯氧镁水泥,成员式为5M g (O H )2·M g C l2·8H2O ,中国称之为氯氧镁水泥,在国际上称之为索瑞尔水泥。氯氧镁水泥具有强度高,可塑性强,P H 值低等优点,象样用玻璃纤维增强,生育通风管道。

  因为氧化镁锻烧的生育环境限制,不同企业生育的氧化镁活性含镁量都不一致。同一企业生育氧化镁的活性含镁量也不一致。好的活性含镁量象样取得66%,差的在40%内外。如果不同活性含镁量配比同一氯化镁生育风管,会发生氯化镁足够或不足,风管会出现返卤等优点。为了使氧化镁和氯化镁的成员量配比科学,采购进仓的氧化镁必须越过预均化,把几十吨氧化镁在一度密封仓内充分均化,使该批氧化镁的活性含镁量一致,为科学处方需要必要环境。

  氧化镁活性含镁量检测

  氧化镁预均化后,进行活性含镁量的检测。如果测得活性含镁量为60%,这批氧化镁的成员量就按60%打算;处方中的氧化镁重量×60%=氧化镁总成员量。获得氧化镁成员量后,证据科学处方打算所需的氯化镁成员量。氯化镁的质量观察巩固,镁含量在44%****46%之间,如果按45%打算,氯化镁总重量×45%=氯化镁总成员量。氧化镁总成员量除以40为打算摩尔比的成员,氯化镁总成员量除以95为打算摩尔比的分母。成员除以分母的原因即为摩尔比。摩尔比的大小,建议风管的质量,摩尔比小,风管吸潮返卤严重,摩尔比大,风管强度差。选择科学的摩尔比是每一度生育企业必须具备的技术水平面器。

  科学的摩尔比和科学的处方

  氯氧镁水泥是气硬性胶凝人才,处方中必须参加耐水剂,解决风管耐医道差的题材。如果在处方中不参加耐水剂,风管在使用过程中的强度损失很快,严重反应使用寿命。《机制玻镁化合板风管》事业标准中规定,风管板浸水7天后的软化系数≥85%,这是为了保证书风管使用寿命大于20年而设定的。

  恒温养护房

  氯氧镁水泥在生育过程中最佳养护量度是25℃****35℃。量消磨低镁水泥放热缓慢,反应强度,易吸潮返卤。量消磨高,镁水泥放热太快,易变形,分寸巩固性差。一年四季的环境量度在变化,必须有恒温养护房,性格保证书风管的货物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