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财富公馆

北京恒通兆金空调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2010年12月27日 11:45 叶昌林

财富公馆——中国首席别墅,地处朝阳区,“中国第一别墅区”的北京中央别墅区西侧,5分钟车程直达首都机场,20分钟直抵CBD中央商务区。北临天然不冻水系温榆河,空气质量优异,是天然的氧吧生活区。周边的高尔夫俱乐部、马术俱乐部、国际学校和高级诊所等设施,为这里的居民提供了完善的配套。便捷的交通,优美的环境以及国际化的社区人文,吸引了新老使馆区的驻外官员和跨国企业的驻京人士在此安家。所倡导的“生活+生意”的居住理念,已成为中国顶级别墅接驳世界的标志。
财富公馆规划占地近32万平米的财富公馆项目,为全球名门贵胄打造,纯正欧式建筑特征的独栋大宅,单栋面积达到1500-1700平米,以欧洲皇室宫殿为设计蓝本,宏伟壮观,立面造型丰富,建造工艺堪称国内翘楚。每栋公馆中独有的欧洲宫殿式双弧形楼梯、近300平米的皇家主卧、天窗星光泳池(预留)以及欧洲前沿科技安防体系等顶级配设,即使作为跨国企业的驻京总部也绰绰有余,被誉为中国顶级别墅代表作,极具收藏价值。
为保证高品质居住环境,财富公馆依托温榆河湿地原生态资源,重金邻河造园。项目南北区环绕规模近10万平米的生态公园,引入欧洲自然风景园的纯净之美,与财富公馆别墅住区完整融合,自然疏朗、色彩明快,富有欧洲宫廷特有的浪漫情怀,在湿地自然风光的壮丽背景下,远处恢弘的欧洲宫殿建筑群愈显巍峨。外部依靠即将建设的体育休闲中心,各种运动设施一应俱全。
财富公馆定位独树一帜,针对高端人群的特殊需求度身定制特色私享服务,园内配套京城顶级私人会所—

相关新闻